Swire

You shine like the stars,
You light up my heart.

转眼间终极也12年了吗?
记得当时是直接从终极一班2开始看的,终极一班1我是在最后看的。
当时年龄又小,最喜欢的就是中万钧,就想着,哇,怎么会有这么帅的人。一个本子上全是中万钧的名字,当时甚至连中万钧的扮演者的名字也不知道,现在想想自己当初追星的方式也和现在差不多啊哈哈哈。
当然终极系列也是我黑历史的源头,当时建了个群,就叫终极一班,伙着自己的几个好朋友进群,其实朋友们也没几个看过终极的,但我就是把他们的群名片改成终极里面的角色,把自己的改成中万钧,现在想想是真的羞耻。
终极一班4还是3出来的时候op当时特别喜欢,叫《Super style 》,天天在家里哼,我现在都可以张口就来。
还有汪大东,当时第二喜欢的就是汪东城,哇当时觉得汪大东拿着个锅打架一点也不羞耻。
现在大了,回去看终极一班,还是觉得好看,还是不觉得羞耻,也许我那颗中二的心还在。
最好玩的是我现在问一个和我一起长大的朋友,我问ta:欸你觉得中万钧和雷婷是一对还是汪大东和雷婷是一对?
ta回答一句:我觉得都行...
然后我俩异口同声地说:汪大东和中万钧是一对

评论

热度(1)